商界中的Facebook - LinkedIn 營銷

商界中的Facebook - LinkedIn 營銷
儘管LinkedIn也是我們共享生活的社交平台,但它更加幫助我們如何通過發布近況﹑動態來建立專業和商業社區。它幫助我們更輕鬆地聯繫並獲得商機。
LinkedIn營銷是我們建立公司形象,向他人介紹我們的業務並創造機會的工具。
LinkedIn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絡平台為商家﹑企業提供交流空間。它連接了全球超過3億的商業客戶和員工用戶。正因為它龐大的網絡,LinkedIn是必不可少的宣傳媒體,幫助您向全球企業推廣您的產品。

LinkedIn可以使您的目標客戶更容易看到和找到您的產品,亦可以讓世界各地的客戶搜索到我們的公司。 因為LinkedIn根據年齡,性別,專業,興趣愛好等將用戶分門別類,並根據這些數據向他們顯示最合適的產品廣告。因此,該公司將能夠向那些目標客戶加強廣告宣傳並吸引更多新客戶。
Image

如何有效使用LinkedIn

在此之前,您需要的是一個清晰,高效且引人注目的網頁。並且最好使您的網頁具有更多重要的資訊和關鍵字;讓用戶更輕鬆地搜索您的網頁並提高促銷效果。因此,更多公司將希望與您合作。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助您設計一個適合您公司的網頁。另外,我們可以幫助您操作專頁,為您製作更新和具吸引力的貼文。從而,提高您公司的知名度並吸引目標客戶。我們可以幫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潤。
Image

Ztoa Group 

我們提供LinkedIn專頁管理,以幫助您建立專業的品牌形象,以在線上業務社區中為您介紹業務。我們提供內容製作和監察服務來保持專頁的運作效果,以吸引其他人注意到您的品牌並達到銷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