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行銷

我們幫助您管理Facebook專頁,創建內容,分析Facebook專頁表現以及設置Facebook專頁廣告。

Youtube行銷

我們幫助您管理YouTube頻道,分析YouTube頻道表現並設置YouTube頻道廣告。

LinkedIn行銷

我們幫助您管理LinkedIn頁面,創建內容,分析LinkedIn頁面表現以及設置LinkedIn頁面廣告。

Instagram行銷

我們幫助您管理Instagram頁面,創建內容,分析Instagram頁面表現以及設置Instagram頁面廣告。

為什麼您需要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讓您能夠以較傳統廣告更低的成本吸引更多對您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客戶。同時,您可以了解您的客戶僅與他們直接溝通即可。

Image

我們專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Image
“我相信營銷創意可以持續保持業務勢力-這是創意力量。” 鄧國健先生

 

他曾在多家大型媒體公司和4A從事廣告開發工作。

畢業於:

資訊科技碩士(英國沃里克大學)

市場管理碩士(香港理工大學)

理學碩士數據科學與商業統計學(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

Kenny將他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超過10年的經驗帶入肯尼市場策劃(KMarketing)。憑藉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K marketing專門幫助公司建立品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營銷策略。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自己,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請填妥所需欄目。
請填妥所需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