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通過選擇與目標產品和服務相對應的準確關鍵字並監控效果,來幫助您的公司提高搜索引擎的知名度和更高的排名。

搜尋引擎優化

我們為您的內容挑選合適的關鍵字,它們是用戶通常搜索並將其驅動到您的網站的關鍵字。

電子郵件行銷

我們為您提供創作公司最新資訊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的服務。

Google Analytics(GA)

我們將借助Google Analytics監測公司網站的表現,並提供報告以說明情況,從而為您提供策略支持。

為什麼您需要

網上行銷

它有助於您的網站變得更加可見,並為您的網站帶來更多高質素的流量。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助您與客戶建立關係並激發他們對您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

Image

我們專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Image
“我相信營銷創意可以持續保持業務勢力-這是創意力量。” 鄧國健先生

 

他曾在多家大型媒體公司和4A從事廣告開發工作。

畢業於:

資訊科技碩士(英國沃里克大學)

市場管理碩士(香港理工大學)

理學碩士數據科學與商業統計學(2017年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

Kenny將他在廣告和業務發展方面超過10年的經驗帶入肯尼市場策劃(KMarketing)。憑藉他的領導才能和專業知識,K marketing專門幫助公司建立品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營銷策略。



我們的信念

我們相信自己,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請填妥所需欄目。
請填妥所需欄目。